新闻版>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SL启动有奖网络征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47   重庆商报 字号:

  8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主题为“名声大震”的有奖征选活动,为即将在10月份上市的全新SUV——SL征选中文名。只要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或通过其在搜狐设立的官方微博均可参与活动,并有机会获取最高大奖——三人韩国家庭游。

  作为起亚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国产SL将搭载起亚Theta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L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同时,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这些高科技配置的全面应用更加使得SL如虎添翼。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和对SL的持续关注,此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礼品。除超级大奖——三人韩国家庭游之外,每日还会送出户外折叠自行车、拍立得相机、无线键盘、无线鼠标等丰富奖品;邀请好友参与活动者更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

  记者同时从中汽西南重庆韩亚汽车获悉,为迎接SL上市,该店特开展为SL征中文名的有奖活动。从8月18日~9月10日,只要到汽博中心韩亚4S店参与SL中文名征选活动就有精美奖品。记者 刘英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狮跑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