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奔驰比亚迪联手开发新电动车 专供中国市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51   新浪汽车 字号:
基于奔驰B级的全新电动车产品假想图
基于奔驰B级的全新电动车产品
基于
基于奔驰B级的全新电动车产品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汽车杂志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奔驰汽车的电动车合资公司(JV公司)与比亚迪汽车近期又在新品研发上有进一步的合作,消息称奔驰将在现有奔驰B级车的平台基础上进行改进,制造出前驱模式的奔驰B级电动车,奔驰将奔驰B级电动车改为前驱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将车辆后轴附近的空间用来放置一定体积的锂电池组。此次改进的奔驰B级前驱平台将适用于今后更多的奔驰电动车产品制造,也将成为奔驰电动车开发的一项重点。

后轴位置放置锂电池组
后轴位置放置锂电池组
体积更小的引擎系统
体积更小的引擎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零排放前驱的奔驰B级电动车产品,将以目前的奔驰B级为基础,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全新设计,JV公司还将与比亚迪协商,为该款产品建立JV电动车旗下全新品牌,专供中国市场销售。而目前比亚迪与奔驰合资公司JV公司的该项计划和新产品研发尚处于初步阶段,中国消费者想要与电动版奔驰B级新车见面,尚需时日。

2009款奔驰B级内饰
2009款奔驰B级内饰
底盘及电池线路示意图
底盘及电池线路示意图
仪表盘示意图
仪表盘示意图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