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Honda发布2010财年第一季度合并财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合并销售额

  第一季度:2010年4月1日至6月30日

  2010财年第一季度(3个月)的合并销售额为2兆3,614亿日元,由于汽车销售额的增加抵消了汇率变化等因素带来的负面影响,第一季度销售额比上财年同期增长了17.9%。另外,由于销售额增加带来的利润增长及增产带来的成本降低,抵消了研究开发费用增加和汇率变化带来的负面影响,第一季度营业利润达2,344亿日元,比上财年同期增长831.7%。税前利润为2,561亿日元,比上财年同期增加2,506亿日元。第一季度的股东纯利润为2,724亿日元,比上财年同期增长2,649亿日元。

  ◆2010年度(2010年4月1日~2011年3月31日)业绩预测

  全年度平均汇率设定为1美元=87日元,1欧元=112日元(第二季度以后按 1美元=85日元,1欧元 =110日元)

  ◆合并销量预测

  (※)按照美国会计标准,海外权益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Honda品牌摩托车中,不包含未使用本公司及合并子公司零部件的Honda品牌摩托车的销量数据。未使用本公司及合并子公司零部件的Honda品牌摩托车本年第一季度销量约178万辆,本年全年销量预计为734万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