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易租车树立汽车租赁行业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知道吗?汽车租赁是租赁行业最大的分支;你知道吗?全球汽车租赁年收入有1000亿元;你知道吗?在我国尚未显山露水的汽车租赁行业潜藏着巨大的商机。著名汽车公司东风日产早在2003年成立之初就发现了汽车后市场这支潜力股,把汽车租赁连同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二手车等纳入水平事业的发展规划。

  2009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易租车”品牌在北京发布,宣布东风日产正式进入汽车租赁行业。这是东风日产于行业内首推的创新性汽车服务品牌,秉持“原厂品质、服务随行”的服务理念,以全程专业畅捷的汽车租赁服务,满足客户商务出行、公务接待、旅游度假、维修代步、新车体验等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使移动生活旅程变得更加轻松易享。“易租车”也是东风日产全新“感心服务”品牌的新一轮延伸和实践,是东风日产实现服务品牌提升的新跨越。

  “易租车”依靠原厂的优质服务以及市场优惠活动,迅速在北京租车市场迎来了开门红,订单络绎不绝。这也坚定了“易租车”在全国扩张的信心,仅半年时间,“易租车”网点已经发展到北京、广州、深圳、东莞、西安、成都、德阳等主要城市甚至二三线城市,目前“易租车”已经拥有12个城市网点,一张全国营销网络在稳健地铺开。东风日产将通过对“易租车”项目的精耕细作,进一步打造全价值链汽车服务能力,体现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

  东风日产在汽车水平事业方面一向有着卓越表现,“易租车”品牌以专营店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为支撑,通过租车网点、电话预订中心、专用网站等全方位服务平台,并采用nissan全新车型为NISSAN保有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全面的、多样化的、各种情况下的用车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我国的汽车租赁行业由于各种原因,服务水平一直参差不齐,汽车租赁企业很难做大做强,“易租车”有意在汽车租赁市场树立安全、便捷、优质服务的行业标杆,进一步推进我国汽车租赁市场的良性发展。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