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王子也疯狂”海马王子全国巡回特技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海马郑州将于7月底开展“王子也疯狂”——海马王子全国巡回特技秀主题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郑州、沈阳、济南、深圳、成都五城市依次开展,7月25日会在郑州率先打响。活动将以特技表演为核心,集中展现海马王子的产品特点和性能,同时融入文化性、娱乐性、互动性元素,在表演之外还将有海马王子彩绘车展示、海马王子试驾试乘体验、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参与现场活动还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特技表演通常要做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对车辆整体性能要求特别高,特别是对动力系统和底盘结构,因此特技表演车往往使用B级、SUV等中高端车,而且通常都会做相应改装。而本次海马王子特技表演秀使用的全是商品车,对此,记者从海马郑州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海马王子做特技表演用不着改装。”

  据了解,海马王子采用同级车中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惜油如金、欧Ⅳ排放等优点,动力输出顺畅、强劲有力。而海马王子经过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及转向系统,具备了良好的操纵稳定性,确保最高车速状态下的平稳驾驶。此外,海马王子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能,其配备的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前后强化防撞梁、外凸造型的整体式车门、加厚钣金件等安全装备,也是特技秀可以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海马王子自今年4月份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以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售形势喜人,月销量已达数千台。这从一个侧面印证了相关负责人对海马王子品质与性能的自信,但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海马王子在特技表演中的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