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与燃油车售价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2011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
2011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

  综合外电报道,即将于今年秋季上市的福特汽车(Ford Motor)旗下2011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的售价约35,180美元,与2011款林肯MKZ燃油车型售价相同,包括送货费用。

  通常情况下,混合动力车比同车型的燃油车售价高,豪华车尤其如此。2011款林肯MKZ将成为首款混合动力车与燃油车价格相等的车型。

  2011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在城市每耗油1加仑可行驶41英里,在高速公路每耗油1加仑可行驶36英里。

  2011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行驶1年可节油近200加仑,并减少2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