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通用向消费者提供亲手制造发动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期推出了向Corvette跑车购买者提供亲手制造发动机的服务。

  根据这项Corvette发动机制造体验计划,凡是预定了2011款Corvette Z06或ZR1车型的消费者均可选择亲自制造汽车发动机的体验式服务。

  这个体验过程将在通用美国密歇根州Wixom工厂进行。届时,消费者将在专家指导下手工制造Corvette Z06车型的7升LS7发动机、Corvette ZR1车型的6.2升LS9增压发动机和Corvette Grand Sport车型的6.2升LS3发动机。

  整个体验的花费为5800美元,包括一个印有消费者姓名的个性发动机铭牌。

  此外,通用还向消费者提供学习驾驶和参观Corvette组装厂等服务。

  作者: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