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上半年销售同比增12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8:17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记者 张莼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近59600辆,较2009年同期增长122%,不仅沿循去年的强劲涨势,也凸显了奔驰不可抗拒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其中,6月份交付逾13500辆,同比增幅达164%,再创单月销量新高,取得连续三个月销量逾万辆的历史性突破。与此同时,全新E级轿车销售势头锐不可挡,其销量约占总销量的三分之一,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销量最好的单款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产品S级今年上半年依然延续成功态势。 S级轿车今年前6个月销售超过9170辆,同比增长41%。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也在万众期待中于6月底正式上市,轴距加长140毫米,并完全贡献在后排空间。

  6月刚上市的C 180 K经典型是国内首款由豪华车生产厂商推出的1.6L排量车型,更是唯一一款可同时享受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及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现金补贴的豪华品牌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SUV阵营今年上半年共售出1261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近80%。其中,广受越野爱好者推崇的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前6个月取得逾4340辆的辉煌业绩,堪称奔驰上半年最畅销的越野车型。GLK级中型豪华越野车以超过4010辆的销量紧随其后,同比增长高达116%。作为SUV家族的另一销售明星,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上半年累计售出近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2%,继续巩固中国作为R级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的领导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1至6月累计销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以其“绝对吸引力”荣登奔驰跑车上半年销量之冠。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开拓者CLS级轿跑车表现亦颇为抢眼,前半年累计销售同比增长184%,SLK双门敞篷跑车延续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骄人业绩,其销量前6个月同比上涨42%,而CL级和SL级豪华跑车也分别以64%和52%的高速增长势头,助力奔驰跑车在中国的持续热销。

  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累计销量超过3750辆,较去年同期劲增226%。此外,在中国开创豪华旅行轿车细分市场的C级旅行轿车自6月1日上市以来,也受到消费者的火热追捧,展示出不俗的市场潜力。

  时尚都市座驾smart前6个月同比增长72%,成为无数关注时尚、践行环保的都市潮人的至上之选。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上半年亦交出了漂亮的答卷,创下了三倍于去年同期的销售佳绩。在刚刚过去的6月里,AMG更以单月131辆的出色成绩,继5月之后,再次刷新了中国上市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