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宇通总裁当选郑州汽车产业联盟副理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8: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汤总当选市汽车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前右二)
汤总当选市汽车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前右二)

  7月6日,郑州市汽车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王文超、史济春、胡荃、孙金献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这标志着郑州市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间的互助合作和资源整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河南省、郑州市汽车产业的支柱企业,宇通集团有三家企业(即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成为新成立的市汽车产业联盟会员单位。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荃当选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当选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

  汤玉祥代表联盟成员单位在成立大会上发言。他说,作为行业成员,宇通不仅在谋求企业发展、技术创新上永不止步,更在繁荣郑州经济、振兴民族客车工业、促进中国客车行业走向世界方面不遗余力。宇通通过技术改造和升级,持续致力于对产品油耗、环保等先进工艺、技术的研究及改进,提高行业门槛,促进行业总体竞争力的提升。同时,宇通积极参加行业、政府举办的各类主题论坛,常年举办社会开放日等交流活动,与供应商相互沟通、全面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企业间管理思想和经验的传递,带动共同发展,促进区域经济、文化繁荣,为加快中原崛起贡献力量。郑州市汽车产业联盟的成立,有利于加强行业合作协调发展,提升郑州市汽车产业整体实力。宇通作为联盟会员,将遵守联盟章程,履行会员责任,进一步加大行业内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郑州市汽车产业联盟是由郑州市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生产供应企业、分销服务企业、后市场企业和相关科研院所联合发起设立的行业合作组织,联盟单位有110家。基本职能包括研究国家汽车行业法律法规和技术经济贸易等重大政策;探讨经济运行、企业改革、新产品研发和实现产业化等瓶颈问题,为政府完善、制定汽车行业发展规划、扶持政策等提供建设性意见;推广先进技术、先进管理和先进发展经验以及联合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是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企业间合作的纽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