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长城汽车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87.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2:29   第一财经网 字号:

  7月12日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333.HK)获悉,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实现销量逾17万辆,同比增长87.6%。

  三大产品系列中,SUV车型哈弗上半年销量达7.2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58.9%,占据12%的市场份额。

  在A级轿车中,腾翼系列上半年实现销售5.1万辆,同比增长近60%。在皮卡领域,风骏皮卡上半年销量达4.9万辆,占据市场份额的27.1%,同比增长54%。

  汽车出口方面,截止6月底,长城汽车出口达3万辆,出口数量、出口金额同比分别增长51%和66%。

  尤其进入5月份之后,出口订单达3200余辆,其中哈弗SUV出口2001辆,炫丽、凌傲出口900辆,哈弗M1出口300辆;出口国家主要是意大利、澳大利亚、埃及、叙利亚,马里等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