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东风汽车集团将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期限3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 12:2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上海7月9日专电(记者 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4日发行201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3年。

  本期中票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最终确定。起息日为7月20日,7月21日上市流通。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发行人下属乘用车公司所需营运资金,以及对研发的投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