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炫丽冠军版:有理有据的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5:28   汽车消费报告杂志 字号:

  有一款A0级小车,搭载了VV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市场指导价在5.59万至7.89万元间,这样的性价比,吸引力是不是足够大呢?为了让意见更加中肯,《汽车消费报告》的编辑除了自己亲身体验,还找来一帮媒体圈儿的记者,一起听听他们的意见。

  2010年5月25日,“两厢王者,冠军品质”的长城炫丽试驾活动中,一辆手动挡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和一辆自动挡炫丽分别测试百米加速、紧急制动和蛇形绕桩。这让《汽车消费报告》的记者有机会从提速、制动、操控、油耗四个方面近距离接触炫丽冠军版。

  在“百米加速&紧急制动”环节,《汽车消费报告》记者能清晰感受到有点“小爆发”的提速感,而定距节油的竞技环节,在我未完全关闭空调的情况下,油耗也能让人满意。

  看起来,比铸铁缸体机型轻20%的VVT全铝发动机和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还真不错,而且CVT最大的好处就是速比变化连续,车辆换挡过程中没有顿挫感,驾驶感觉很舒适、平顺。

  不过,仅仅一家之言哪能当真,《汽车消费报告》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还找来了6位参与试驾的媒体人,听听他们怎么说。

  去4S店试试以下2款CVT车型吧:

  冠军版1.5CVT豪华型 市场指导价:7.49万元

  冠军版1.5CVT精英型 市场指导价:7.89万元

国内其他CVT自主品牌
国内其他CVT自主品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