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安全至上 斯柯达打造C-NCAP五星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3: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汽车消费的日益成熟,安全的重要性也日益凸现。以技术和工艺取胜的欧系车在这方面无疑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今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评价中,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赢得了五星安全评价,至此,斯柯达品牌也成为国内首个全系车型均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汽车品牌。

  斯柯达三大车系均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以工程实力见长的斯柯达品牌在115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了首位,这也是其历经市场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考验而历久弥坚的根源所在。进入中国短短三年多时间,这个讲究实力的百年品牌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堪称细分市场的精品,不仅经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在权威的专业测试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2007年,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战略车型,刚刚进入中国4个月的Octavia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成功通过了C-NCAP碰撞测试的考验,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轻松获得了该测试评级中的最高级别——五星级安全评价,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首款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价的A级车型,充分展现了其“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扎实产品力。

  2009年,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样在C-NCAP碰撞测试中有亮眼表现,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充分展现了其表里如一的过硬实力,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一举获得五星佳绩,成为大众集团旗下第一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级小车,也为国内A0级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五星级安全消费感受。

  今年4月,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也在C-NCAP碰撞测试中展现了其全面可靠的安全性能,在14项评分中获得11项满分,以超过46分的出色成绩无可争议地摘得五星安全桂冠。至此,斯柯达品牌全系三款车型均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佳绩,打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C-NCAP五星安全家族。

  实力品质打造斯柯达五星安全家族

  作为目前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客观性的汽车安全评测标准,C-NCAP碰撞测试考验的是汽车产品在不同碰撞条件下的安全表现,对车身结构设计、材料选择、安全配置等诸多方面都有全面衡量。斯柯达品牌旗下A0、A、B级三大车系晶锐、明锐、昊锐均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充分验证了其扎实可靠、超越同级车的安全品质。

  在车身结构设计上,斯柯达品牌既有百年造车积淀,更有大众汽车的技术支撑,旗下产品均采用全方位安全车身设计,一方面充分利用吸能原理,设置充裕的缓冲区来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能量,同时又对车身的关键部位进行特别加强,提供超高强度的安全呵护,这种刚柔并济的车身结构有效地提升了对乘员的安全防护。与此同时,在车身材料选择和制造工艺应用上,斯柯达品牌全系产品也均有高规格的要求。无论是A0级小车晶锐还是A级车明锐、B级车昊锐,斯柯达系列产品车身均广泛采用了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和特殊钢。与此同时,大众富有盛誉的激光焊接工艺、多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热成型工艺等尖端工艺技术也在斯柯达系列车型上有广泛应用,共同打造了斯柯达产品的钢筋铁骨,提供了扎实可靠的安全防护。至于安全配置,斯柯达品牌一向是慷慨大方的,系列产品各类主被动安全装置应有尽有,在同级别车型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