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SUV>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路虎有一台现车其他暂需预定 周期较长-揽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2:27   网上车市 字号:

2004年路虎进入中国至今,它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的是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路虎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尊敬,这是其它制造商的汽车无法与之相媲美的。但是,路虎车仍然是其品牌价值的终极体现: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产的所有路虎车中,还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这简直太神奇了!据网上车市上海站编辑从中进气贸店了解到路虎第四代发现有一台现车其他车型暂需预定,而且订车周期较

作为路虎系列的旗舰车型,2010年款揽胜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传动系统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并始终遵循路虎揽胜的特性要求。

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性能更加强劲的路虎揽胜5.0升机械增压版V8汽油发动机。与旧款4.2升机械增压版发动机相比,该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均得到大幅提升,分别增加29%和12%。

车型(上海 闵行区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5.0 V8 NAHSE 汽油版 172.80万 172.80万 暂无优惠 订金10万明年2月份提车
5.0 V8 SCHSE 汽油版机械增压款 218.80万 218.80万 暂无优惠 订金10万明年2月份提车
5.0 V8 SC机械增压款尊崇创世版 268.80万 268.80万 暂无优惠 订金10万明年2月份提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而柴油版揽胜则配备了首次引进中国市场的新款TDV8 3.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200千瓦(2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4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9.2秒。两款新发动机均大大领先于欧洲四号排放标准

新款揽胜采用了尖端的自适应动态(Adaptive Dynamics)技术,通过对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Terrain ResponseTM)和稳定控制系统(Stability Control System)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全地形通过能力,提升了路虎揽胜出类拔萃的驾乘品质。另外,2010年款揽胜的一系列安全辅助功能也得到了提升。

盲点监控系统使用车侧的雷达传感器来监测盲点区域内的车辆和其他固态物体。如果监测到物体,驾驶者侧后视镜上会出现明亮的琥珀色警告图标。而新型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为驻车、拖车牵引和越野操控带来便利。

更为重要的是,2010年款揽胜使用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内在技术,提升了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体验。比如使用业界领先的“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令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同时观看不同的图像。也就是说,在前排乘客观赏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

另一个重大创新则是组合仪表板。实体的组合仪表板被12英寸虚拟显示仪表板取代,此屏幕通过巧妙设计的虚拟显示仪表板和图形显示所有关键的驾驶者信息。可以说,新款揽胜不仅体现了世界顶级奢华SUV的至尊地位,更延续了英国皇室御用座驾的纯正血统。

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路虎)     

地    址:  上海市人民路600号首层(近河南南路口)上海市嘉定区安驰路8号(安亭国际汽车城内)

电    话:  021-63375333,021-6950226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