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高层人士调整 英菲尼迪中国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40   南方日报 字号:

  日产汽车公司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本周决定对英菲尼迪组织结构及高层人事进行调整,组织结构的调整和新的人事任命将于2010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日产中国称,“这一措施旨在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增长,继续增强及加速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业务。”

  因此,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公司内的组织结构做如下调整:当前的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ICB)将调整为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并将更大程度的接受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的管理。全新的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将加强并且更为独立的专注于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业务。吕征宇被任命为新成立的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总经理,并直接向负责英菲尼迪全球业务的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斋藤彻先生汇报。

  据统计,1至5月,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为132.0%,远高于同期中国豪华车市场70.3%的平均增幅,在豪华车市场增幅迅猛。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