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发力中高级车 竞争至合资品牌腹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在F6产销快速突破10万辆之际,比亚迪公司又强势推出F6黄金版,售价为9.98-15.98万元,连同即将推出的多款高端车型,比亚迪已将竞争延伸至合资品牌腹地。全新的F6黄金版将以较高的价值、较省的油耗、较多的车型选择,为比亚迪80万辆的产销目标发起冲刺。

  据介绍,全新的比亚迪F6黄金版拥有1.8LMT、2.0MT、2.0CVT、2.4AT四种排量车型,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车黄金动力领域,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更大的满足市场需求。

  2009年9月比亚迪F6新财富版的推出将F6的销量推入月销5000的主流中高级车阵营。而2010年比亚迪率先启动的“鑫虎攻势”逼近“月销万辆俱乐部”,成功杀入了中国中高级车市前六强,从而突破了雅阁和凯美瑞等合资车型封锁。

  近日,比亚迪推出F6黄金版,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对驾驶乐趣与注重商务的不同用车需求。随着比亚迪F3稳坐中国轿车月销冠军的宝座,作为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重量级车型,F6也被寄予厚望。而此次的重力打造,目的也是非常明确,就是冲击月销万辆目标,助力实现2010年80万辆的目标。

  随着下半年车市的逐步回暖,中高级车市也将迎来旺季,而比亚迪F6黄金版的推出很可能引发中高级车市的价值大战,从而改变中高级车市的市场格局。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