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车友黄金海岸组织环保绿色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车友黄金海岸组织环保绿色行动

  2010年6月26、27日,由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创立以《北京现代携手昌黎黄金海岸clean环保行动》为主题的,大型现代企业绿色公益环保行活动在河北省昌黎县黄金海岸全情启动。本次活动不仅得到北京现代北京销售区域17家北京现代品牌经销店的鼎力支持,而且北京现代的百余名环保志愿者亲临活动现场并共同见证北京现代品牌的绿色时刻。北京现代汽车本着环保不分地域、低碳绿色出行的品牌宗旨,多年来致力于城市环保的品牌公益文化的传播与建设,今年又以在昌黎黄金海岸线区域周边的黄金商业地段投放 “北京现代海滨环保分类垃圾桶”的实际行动,演绎塑造和延续着北京现代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理念,传承与推广当今现代人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的另类流行现代品牌文化。

  北京现代作为汽车行业领域之中的后起之秀,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而不懈努力。这不仅表现在全情生产高性能、高安全的汽车产品,而且也体现出北京现代公司对于提升现代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人文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传承。因此,“促进绿色消费,争做绿色公民;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的品牌意识和品牌文化氛围之形成和传播,与北京现代品牌所做出持之以恒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为此,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感荣幸的是能够与当地政府及昌黎县旅游局等相关公益事业的执行部门有机结合,并称其日后还将会延续和遵循北京现代“环保不分地域”的品牌宗旨,全力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的执行和发展工作中,努力推广并传承北京现代汽车品牌系列的社会公益类活动。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