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联赛火热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3: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6月24日,2010北京英华LEXUS高尔夫球队联赛在新建高尔夫球场大宗高尔夫火热上演,此次比赛是LEXUS高尔夫球队联赛的第三场专业赛,天气炎热并没有影响LEXUS高尔夫球队队员的比赛激情,参赛球员以专业的水平挑战自己,轻松的心情面对比赛!

高尔夫赛图
高尔夫赛图 

  大宗高尔夫球场其充分利用原始地貌,将潮白河畔的优美自然环境与秀美的园林美景和谐的融为一体。队员在挥杆时,感受到微风轻抚绿草,飘来阵阵的草地芬芳,耳边时而扬起鸟儿的歌唱,每位队员脸上都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比赛设立了多个专业奖项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第四名、第五名、BB奖、最远距离奖、最近球洞奖等奖项,每场现在还增设了幸运奖(奖品为下场比赛免果岭费),用不同的形式回馈队员,用不同的形式激励大家踊跃参与到球队比赛中,LEXUES希望每位队员在今年的比赛中球技能更胜一筹!

  英华LEXUS每月都会推出不同形式的高尔夫比赛,在高尔夫球队队员的不断扩充中,比赛内容也将逐渐丰富起来,会有相应的高尔夫亲子活动,或是与其他球队对抗赛等多彩赛事活动推出,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