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中国越野车市:一手抓个性一手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7:22   天府早报 字号:

  近年来,中国越野车市场增长迅速、前景广阔。同本田相比,丰田显然更注重个性化的发展,不管是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是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是真正越野的代表。但是随着城市化的逐渐扩大化以及人们生活的需求,城市SUV似乎才是这个市场的主流,真正的越野成了消费者眼中的小众。

  抓个性更要抓小众,此次丰田推出与兰德酷路泽同平台的新普拉多就说明了这一点,丰田既不愿意放弃多年来打造的专业越野车的形象,当然这也是保持市场良好印象的一个方面,其次丰田也决定加强其越野形象在市场中的分量。

  既越野又舒适,或许这就是如今SUV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或许就在这款新普拉多上市不久,我们不会只是在一些道路崎岖的地方看到它,在舒适平坦的城市里也能四处看到它驰骋的身影。

  蒲鹏实习生 严了了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