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革新上市 售53.8-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7:20   天府早报 字号: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新普拉多

  6月22日,一汽丰田在北京为国产新款普拉多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并现场公布新普拉多的市场售价为53.8万元—69.8万元。据介绍,全新PRADO普拉多的开发理念为“越野”及“舒适”,即在继承了兰德酷路泽系列一贯的高品质及强大越野性的同时,更追求驾乘的舒适性,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定位路线改变 没有装酷只有时尚清新

  新普拉多的车身轮廓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在一些外观设计的细节上做了时尚化的处理。一眼看去,还是可以看出以前那种纯粹越野的硬派小生味道已经少了很多,而更多向现在的兰德酷路泽及汉兰达的风格靠近。

  原本挂在后门上的备胎被移动到了车底,让车尾看上去简洁了很多。相比以前那个背负“行囊”的大侠形象,新普拉多更有城市SUV的感觉。

  在内饰方面,新普拉多采用黑色为主附以银色金属装饰条,这种内饰风格比老款车型的仿桃木内饰有更强的科技感,看起来更清爽、新颖,而且仪表盘及方向盘上的按键分布也更便于操作。

  告诉你啥叫高性能全领域SUV

  全新PRADO普拉多特别采用了丰田独创的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将传统观念中看似矛盾的越野路面通过性及城市道路舒适性实现了完美融合。在越野路面,车辆稳定杆不发挥作用以确保车轮上下的移动幅度,保证其良好的抓地性。而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稳定杆则发挥作用,系统对蓄压器予以最佳控制,从而吸收微小的震动,达到舒适行驶的目的。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