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款做工精细的自主SUV-长城哈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城哈弗

  一直以来哈弗的内饰风格是以简单、实用为主的,外部车身线条过渡自然,线条顺畅,整体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内部中控面板上的显示屏很有吸引力,中文的菜单操作很容易就可以上手,但因为不是触摸设计所以会稍显不便。支持DVD播放和SD卡插口也是非常流行的设计。 

哈弗 

  哈弗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包裹,真皮座椅摸起来手感很好,缝制也比较精细,坐在上面非常的柔软。哈弗H3装备的是四辐方向盘,方向盘采用的是塑质包裹,手感不错。方向盘是可以调节高低的,但是操作起来比较费力。哈弗前大灯的内装饰框是花纹表面的,外形比较时尚。车身的接缝也比较均匀,不会有明显的突起。虽然哈弗H3的车门是焊接而成,但是它的前排车门的开口角度较大,方便乘驾人员进出车辆。前排车门及门框周围都带有密封胶垫,可以防雨、隔音。哈弗的车身钣金工艺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车门、发动机罩等处的接缝很小。

长城哈弗 内饰

 

  整体来看,这三款车无论是从外观钣金及内饰装配工艺来看都十分精致,自主品牌SUV并不是像某些消费者传统观念中想象的那么差,它们的做工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外观钣金工艺上已经可与合资品牌媲美了。虽然目前国内自主的SUV与合资的相比,整体实力上还有些差距,但自主SUV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而整体实力上也在不断追赶合资品牌,相信自主SUV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H5智尊版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