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否认将重组云内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1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汽车定向增发目的是为重组云内动力。昨日,上海汽车发公告对此判断进行了否认,并承诺未来三个月内对云内动力无重大资产重组计划。

  本周一,上海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6月25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进行公告,透露出公司正筹备定向增发的消息。之前市场就有上海汽车将收购云内动力的传闻,此公告一出,有业内人士认为,上海汽车定向增发目标是为收购云内动力部分资产。更有媒体报道称,上海汽车已成立项目组,收购目标初定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轿车柴油发动机业务,目前双方正就合作的细节进行协商,可能的合作方式是相互参股。

  昨日,上海汽车就此发媒体澄清公告表示,公司与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仅限于柴油发动机业务,未来如有类似收购计划,将严格按照上市规则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