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正文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代理高速路不停车收费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09:1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岳瑞芳)北京农村商业银行18日与北京快通高速路电子收费系统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正式推出代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简称ETC)业务。北京农商行也因此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ETC业务系统中电子标签安装、充值、续费、发票打印等一站式全业务服务的银行代理机构。

  即日起,北京市民只要到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的ETC代理网点,就可一次性完成所有业务,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据悉,北京农商行与快通公司业务合作后,将充分利用该行网点众多的渠道优势,率先在7家远郊区县和3家内城区分支机构代理ETC电子标签安装、充值、续费委托等业务,并积极推进ETC的全业务受理网点覆盖首都所有区县。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