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决战金港 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0: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金港赛道不仅经常承办国内和国际的重大汽车赛事,也是人们“玩车”的首选去处,加上几大顶级跑车品牌常年驻扎于此,形成了浓郁的汽车文化氛围。经历了三个多月声势浩大的三线同步推进,Vday尊驾营收官战安排在这里。凯迪拉克全系车型驾到,立刻在现场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气场,激起人们无限的驾驶欲望。

 

  专业车手上演漂移绝技

  伴随着轮胎的尖叫声和焦糊味,美籍车手Todd让凯迪拉克CTS做出令人心跳加速的漂移动作,化身为热力四射的舞者。看似洒脱的动作,一切处于在车手的掌控之中。Todd平日里驾驶经过深度改装的战车参加各种漂移赛事,而未经任何改装的原厂CTS同样能做出如此眼花缭乱的漂移,让到场的来宾感叹CTS后轮驱底盘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调校技艺。

  放手体验引爆驾驭激情

  看过眼花缭乱的漂移表演让来宾们也跃跃欲试,虽然专业车手的漂移动作并非一日练就,但尊驾营在金港赛道空旷的场地中安排了不同的体验项目,并由专业驾驶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让来宾们大胆体验平时很少有机会获得的极限驾驶乐趣。

  在直线加速体验中,SIDI发动机蕴含的澎湃动力瞬间释放,带来酣畅淋漓的推背快感。在StabiliTrak、TCS等系统的帮助下,普通驾驶者也能从容应对紧急变线、连续弯路、刹车避让等极限状态,而调整频率达每秒1000次的MRC电磁感应主动悬挂系统,让任何颠簸的路段都能成为坦途。对于SRX,尊驾营专门设置的坡道体验环节,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SRX借助e-AWD智能全驱系统都能轻松逾越。

  全感官尊崇体验推涨人气

  在大呼过瘾的同时,来宾们真切感受凯迪拉克旗下车型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能,一些平时“默默无闻”的先进技术也得以走向前台,让人们能够直接感受到它们的价值所在。在Vday尊驾营,来宾可以通过“看、听、闻、品、触”全方位感官体验凯迪拉克各款车型。无论是动感试驾,还是Onstar系统现场体验和高品质音响品鉴,都能展现出凯迪拉克品牌的极致科技魅力。不仅如此,尊驾营的细微之处,无不体现尊崇服务理念。比如骄阳下有专人为试车的来宾打伞遮阳,“管家式”的贴心服务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觉。

  自去年首度启动以来,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已经成为豪华车领域最具人气的体验活动品牌。虽然有幸亲临现场体验的人数十分有限,但活动开始前总能吸引数万人报名参加。今年1至5月,凯迪拉克的销量同比增长149%,成为豪华品牌中的领头羊。尊驾营火热的人气对凯迪拉克品牌的热销势头,无疑也是一个强大的助推力量。2010年Vday尊驾营圆满谢幕,期待来年的激情体验更精彩!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