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优惠大淡季也旺销 部分车型售价低于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3:26   重庆晨报 字号:
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冠军王濛等助阵宝马新车亮相重庆车展。本报记者 何熠 杨新宇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旭)来自市内汽车销售商的消息称,最近几个月,虽然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但最终下叉者的比例却明显下降,面对6-8月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本次参加重庆车展的车企拿出了比去年更高的折扣和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

  据组委会方面称,本次车展大部分参展商推出了优惠政策,即使是目前购置税优惠政策缩水,但不少车商用免购置税的方式重新持续促销。

  优惠来自销售压力

  “今年销售比去年相对更难,因此促销活动非常重要。”昨日,汽车销售顾问小刘说,由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引发的一波购车热持续了一年多,随着优惠幅度减小和消费潜力的集中爆发,今年销售压力很大。因此,车展集中优惠促销成了淡季中最重要的一个策略。

  所以,厂方对量的重视让5月初开始的降价促销政策一直延续至今,而且还愈演愈烈。例如,奔驰5重优惠10万元,凯美瑞经典款优惠2万元,大众途安所有车型均优惠2万元。

  部分车价低于成都

  据相关人士统计,本次车展上以家庭轿车为例,其优惠幅度主要集中在5%-20%之间,10%左右的最多,优惠幅度大小主要和车型上市时间以及有无换代计划等有关。

  一些本来就有车市“价格杀手”之称的车型优惠幅度也很惊人,像比亚迪的展区内几乎在全场车型上打出了8折开卖的展示牌,一位前来选车的市民黄先生说,他原本打算上半年买车,等到现在,就是为了在车展上“抄底”,这次的优惠幅度让他比较满意。他说,平时成都的汽车价格往往比重庆要卖得便宜,而这次车展上重庆部分经济型汽车的价格已降得低于成都了。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