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印度工厂部分工人罢工 为求工友复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现代印度汽车(Hyundai Motor India)Sriperumbudur工厂的部分员工于6月7日进行了罢工,并提出了2009年因“行为蛮横”遭解雇的67名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要求。

  尽管没有联系到现代印度工厂工会负责人,但是当地警察已经证实,部分工人确实进行了罢工,并提出了67名员工重返岗位的要求。

  现代方面的一名高管表示:“去年12月,在政府官员在场的情况下,我们已经于工会达成协议,恢复了20名工人的工作,当时遭到开除的人数共有87名。”

  现代表示:“由于我们和工会已经于去年12月就复职问题达成了协议,这次罢工及要求均不合法。我们希望政府部门尽快介入并妥善处理此事。”(Johnson Duan)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