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傍上世界杯 车企借力足球抢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49   长江商报 字号:

  火热的六月,没有人能阻挡南非世界杯足球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而这每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事也将为精明的企业创造出无限商机,这中间就不乏国内的汽车企业。

  据了解,在世界杯开赛前,不少车企已经高举世界杯足球大旗抢占商机,其中,“东风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级球迷’竞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已于世界杯之前打响,最终选出了两名超级球迷前往南非报道世界杯,不仅打造了“史上最牛球迷”,而且更以“史上最牛兼职记者”的噱头令全国球迷叹为观止。

  车企选“最牛球迷”

  借着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东风,车企们在世界杯场外已提前打起了商战,除了赞助足球体育相关赛事外,东风日产近日还选出了“史上最牛球迷”,而且开出了月薪10万元的超级待遇,创造了汽车借力体育营销新的先河。

  据了解,在近日举办的“东风日产奇骏逍客‘超级球迷’竞选活动”中,男选手马骧和女选手谢雅无疑是最幸运的人,他们在32位球迷中脱颖而出,成为前往南非世界杯的“超级球迷”。 在世界杯举行期间,这两位“超级球迷”将随同世界杯前方报道团,驾乘东风日产奇骏、逍客巡回世界杯十大赛场之间进行采访、观战。

  更令人羡慕的是,这两位“超级球迷”将获得月薪10万元的高额报酬,成为真正的“史上最牛球迷”。

  马骧表示,“能去南非观看世界杯是每一个球迷的梦想,作为一个球迷,我从来没想过可以亲临世界杯现场,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梦,是东风日产帮我实现了这个梦想。世界杯激情澎湃,奇骏铁汉柔情,我相信这两者是最佳的拍档,我一定会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记录南非之行,和大家分享收获与喜悦”。

  东风日产SUV借力足球营销

  据悉,在为期40天的观赛、报道工作中,东风日产的奇骏和逍客将担负起“超级球迷”驰骋各大赛场间专用座驾的重任。而且,南非世界杯主办城市的崎岖道路和地势,无疑也将成为这两款SUV的“乐园”。

  作为日产技术下的奇骏和逍客两款SUV车型,一款是智能全模式城市SUV,被誉为城市SUV车型中“技术派”的代表;另一款则是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以及SUV各项优秀特性的全新跨界车型。其中,奇骏配备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可自如应付各种路况;上坡辅助系统、偏航瞬时控制辅助系统以及VDC车辆稳定系统,又保证了奇骏在城市道路和户外道路的双重优越操控性能。而时尚的逍客则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省油性,令驾驶者倍感惬意。

  作为活动主办方,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表示,举办“超级球迷”赛,就是想为球迷朋友提供一个亲历世界杯现场的舞台,实现球迷与球星“亲密接触”的梦想,更可为本次世界杯带来来自民间的声音。鉴于奇骏和逍客的优越性能,东风日产将提供这两款车作为“超级球迷”的专用座驾,助阵他们的南非之行。相信通过“超级球迷”的独特视角和体验,定会给广大球迷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杯。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