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奥迪唐迈:奥迪今年目标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05   北京晨报 字号:

  一直是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领军品牌的奥迪,今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销量目标是20万辆。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尽管他认为今年下半年的市场可能会变冷,但是他希望在明年1月份总结今年的时候,奥迪在华的销量能比20万辆的目标还要惊人。

  记者:未来进口车的战略是什么?进口车跟竞争对手相比并不是最好的,奥迪只有1万多辆,只是他们的1/3,怎么赶超竞争对手呢?

  唐迈:今年年初开始,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奥迪的最大市场。所以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把奥迪最具吸引力、最具运动性、进取的车型都引入到中国来,现在非常重要,或者是说时机成熟。

  我们在2009年进口车销售了14800台。在今年的表现来看,在今年1到4月进口车累计销量9358台,同比去年1到4月约同比增长142.2%。另 外,可以看一汽-大众奥迪把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针对中国用户要求的A4L、A6L和Q5都引入到中国来, 所以我们现在一方面加强我们新的产品系列的推 出,另一方面我们也在加强经销商网络的建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打好基础。

  记者:您说过有一个心愿就是把中国变成奥迪的最大市场,现在这个心愿已经达成了。下一个心愿是什么?今年20万辆车是否是今年的最低目标?

  唐迈:中国市场成为奥迪最大的市场,现在确实是这个状态。我下一个愿景目标就是用户对奥迪品牌是最满意的这么一个目标。我们一般不会对年销量透露信息,虽然我之前说过20万辆的数字,但是我更愿意在明年1月份给你一个惊喜。 

  晨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