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驾新君越2.0T驾乘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09:59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君越2.0T开起来很舒服
新君越2.0T开起来很舒服

  在对新君越以往的的试驾中,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它的底盘功夫,给人非常“整”的感觉,高速行驶时遁迹性之优秀更像是一款紧凑车型,无论是2.4L或者3.0L的动力输出,总是不能完全用尽这幅底盘。

2.0T发动机参数
2.0T发动机参数

  新君越上面这副2.0T与新君所用的2.0T是同一款引擎,但是以往我们在新君威上能感觉到的那份激进却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涡轮在2千转时开始介入,但是时滞之轻另驾驶者几乎感觉不到,更像是驾驶一款大排量的自然进气车,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提速过程非常线性,以至于我不止一次怀疑是否借错了车!?

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的车较3.0L足足减轻了100kg,其中引擎的瘦身功不可没,车辆前后配比更加平均,转向变得更加灵活,推头现象也得到很大的缓解,在车流中穿梭时可以随心所欲。

多连杆后悬挂
多连杆后悬挂

  悬挂方面依旧保持了以往的舒适风格,绝大部分细小的震动都被过滤掉,不会传递给乘车者,乘坐起来很舒服,但是驾驶者却能从手中感知路况。悬挂支撑很有韧性,侧倾控制的比较理想。

A柱有些遮挡视线
A柱有些遮挡视线

  这种舒适除了底盘的平稳,还有出色隔音工程的功劳,坐进车内就仿佛隔绝了尘嚣,高速时的路噪及风噪亦被隔离在车厢之外,这种感觉即便是面对日系高手也不多承让。

  总结起来,新君越2.0T驾驶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舒服!优秀的车身加上不俗的动力,又可以兼顾小排量的节能,实在是高明的组合。而不到30万的售价也足以让对手汗颜,确实是超值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