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广汽本田打造“雅阁气质”雅阁销量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曾表示,10年来,雅阁与社会的精英阶层共同崛起、成长,百万雅阁车主已经形成一个具有独特品牌文化氛围的阶层。可以说,雅阁不仅是一个品牌符号,更是一种文化认同,而‘梦想、进取、挑战、魄力、创见、责任’就是雅阁阶层共同拥有的精神气质,这种精神气质正是推动时代进步的动力之源。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39.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梦想源于挑战,魅力源自气质。在中国市场打拼10多个年头之久,广本雅阁通过百万销量、中高级车的王者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当初的汽车梦或已成真,而在今后越渐成熟的汽车市场,雅阁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人”的角度,将以人为本的理念作升华。而这其中的“人”并不仅仅是指在造车理念或造车安全方面的物理条件,更多的则是对于客户的关怀,对于客户的挑选,致力于打造“雅阁气质”的客户而努力。

  如何诠释以人为本?从雅阁丰富多彩的营销方法中就能发现,作为对于忠诚用户最好的回报方式之一,雅阁在年初,历经几个月的评选,分别给叶乔波与何清吉颁发了“时代挑战大奖”和“时代魄力大奖”,为感谢他们对于雅阁品牌的长期支持,也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让更多的雅阁车主和消费者看到雅阁的挑战精神与魅力。

  叶乔波作为乔波国际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速滑运动员。她用18年的刻苦训练,为中国实现冬奥奖牌零的突破,她创造了永不服输的”叶乔波精神”,感动了亿万中国人。退役之后,她坚持自学,攻读EMBA和博士学位,同时创办乔波冰雪世界,致力于冬季运动和社会公益事业的推广。叶乔波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挑战自我、永不停步的精神,与雅阁品牌屡创第一、不断创造新纪录的精神高度契合,授予“时代挑战大奖”可谓名至实归。

  何清吉是甘肃清吉洋芋集团董事长,他主动放弃事业单位的优厚待遇,扎根国家级贫困县甘肃陇西,运用先进的理念和务实的行动,打造出一个全产业链的马铃薯王国,带领百万农民脱贫致富。这位把洋芋蛋变成了金蛋的产业推手,先后购买了3台雅阁轿车。他说:“雅阁就像我的老朋友,几天不见就很想他。从雅阁身上,我还学到了广汽本田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流程,并运用到自己的企业管理中去,十分有效。”

  从雅阁自身出发,接下来将面临的挑战比起前一个10年将会越演越烈,之前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只停留在合资品牌之间的较量,而当前自主品牌逐渐上攀,各个品牌的中高级车产品络绎不绝,或许其产品竞争力并不会对雅阁造成多大影响,但中国市场往往不能以常态来对待。对于雅阁来说,产品技术的成熟已不需多提,今后依靠更多的将是服务,作为感受雅阁优秀服务的拥簇者,百万车主首当其冲。

  雅阁针对服务方面的变革也是很多品牌无法媲美的,比如率先在国内提出“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模式,在短短数年之内,该模式就成为中国汽车销售渠道的主流,而第八代雅阁上市时,又率先推行“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从而引发了中高级轿车的服务新革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