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前五个月销量达1032665辆 增长53.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今日公布五月最新销量数据,通用汽车及其合资公司五月在华总销量为196,004辆;前五个月累计销量达1,032,665辆,比上年度同期增长53.9%。通用汽车五月份售出今年在华第一百万辆汽车,相较去年提前三个月实现百万销量。

  通用汽车各合资公司销量较上年度均呈稳步增长态势。上海通用汽车五月在华销量83,302辆,同比增长48.7%。上汽通用五菱五月销量为105,395辆,同比增长5.2%。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五月销量6,773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旗下各品牌产品中,雪佛兰品牌表现锐气不减,五月销量达41,530辆,同比增长77%。别克品牌继续担当中流砥柱,本月销量达到45,832辆,同比增长22%。凯迪拉克品牌在五月销售1,052台。五菱品牌五月销量100,283辆,同比增长5.9%。解放品牌销量达到6,757辆。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用汽车仍能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雪佛兰品牌销售表现尤为突出。本月,通用汽车达到了一百万销量的里程碑,这为我们创造新的年度销量记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