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5.68-6.68万元 两厢新赛欧“亲民”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5: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68-6.68万元两厢新赛欧“亲民”依旧

  5.68—6.68万元!备受期待的两厢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终于公布了其销售价格。这一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使新赛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undefined)如它的三厢兄弟一般,重改A0级轿车市场格局。+

  先期上市的新赛欧两厢共有3款车型,分别是5.68万元的1.2L手动温馨版、6.18万元的1.2L手动理想版和6.68万元的1.2L五速手自一体EMT理想版。对一款合资品牌而言,这样的“亲民”定位一出,直接影响自主品牌以往的低价优势。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
1.2L手动温馨版 1.2L手动理想版 1.2LEMT理想版
56,800 61,800 66,800

自主品牌
金刚 丘比特 同悦
4.58~5.98万 5.39~6.99万 4.98~6.38万
合资品牌
锐欧 雅绅特 207
6.98~10.48万 7.18~10.58万 7.18~10.78万

  纵观A0级市场的主要自主品牌车型,主要都集中在5-7万元区间拼争。例如其中较热门的车型,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起步价为5.19万,丘比特起步价为5.39万,同悦起步价为4.98万。新赛欧两厢的价格与它们相比已经非常接近。

  需要注意的是,所谓起步价大多只是拉低区间的简配车型,真正会销售的,要从高一级别的车型开始。这样看的话,以上三个车型的价格与新赛欧两厢的差距几乎都在1-2千元之间,而这在雪佛兰国际品牌的巨大诱惑面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毕竟就整车品质和工艺和安全性而言,自主品牌短时间内,仍很难与合资品牌抗衡。

  如果将新赛欧的定价放在整个A0级车市中,其强大竞争力更是显露无遗。在所有合资车型中,价格最低的是起亚锐欧和现代雅绅特两款韩系车,其起步价也分别达到了6.98万和7.18万。即使用6.18元的1.2L手动理想版与其最低配相比,价格优势依然明显。而配置上,新赛欧两厢1.2L手动理想版还要多出双安全气囊、电动车窗、头枕调节等多项配置。从配置表我们能发现,新赛欧将电动调节大视野外后视镜(可折叠)、环保无氟空调系统两项重点配置,列为全系标配,这在同级别车中,几乎是独一无二的。除此之外,还有前排双气囊、五座标准安全带(前排带预紧功能)、中控门锁、后排儿童安全锁、前排座椅四向调节、前排头枕两向调节、动力转向、前门电窗、……将近20余项实用配置,全部都是全系标配。从中可以看出,新赛欧两厢不仅兼顾了舒适性,而且安全配置方面几乎做到了完美。在价格追平自主品牌同时,新赛欧两厢整车配置上也丝毫没有“缩水”。

  看过了横向比较,我们再把目光投到新赛欧两厢本身,无论从技术,空间,还是动力都可谓是在同级别的小车中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既沿袭了三厢产品的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外形又有别于前者,加入了运动和时尚复古的Boxy元素,实现了车内空间最大化,更加符合了现代消费者的审美。

  技术方面,新赛欧两厢车型搭载由马瑞利公司所提供的全新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该变速箱经过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研发,独具专利爬行功能。在起步和倒车时更好的模拟了自动挡的操控感觉,避免了新驾驶员手忙脚乱带来的误操作。而且在它相当于一个最有经验的驾驶员帮你控制手排系统,兼具自排的驾驶方式和手排的省油体验,而购买和养护成本更明显低于普通自动变速箱。里外里等于省了两笔钱。

  空间设计更是独具匠心,采用大方得体的Boxy方形设计,后座头部空间进一步抬高至965mm,而且“口”字形的后备厢开口和180度纯平设计,使得46寸液晶电视这种方方正正的大物件也可以轻松的放入,在同级车中优势显而易见。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批上市的新赛欧两厢1.2L在动力方面同样值得期待。它依旧搭载新赛欧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的S-TEC II发动机,功率超过53千瓦/升。而且根据公信部的数据。新赛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7L,在A0级车中几乎是最低的…在油价高居不下的时代,还有什么能比省油更让车主心动呢?

  头顶着如此亲民的价格。再配合着“潮流的外观”与“实用的性能”组合拳出击,相信新赛欧两厢会一炮而红,成为A0级别小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碑。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