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CR-V

星光熠熠 寻找CR-V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星光熠熠寻找CR-V达人

CR-V

  “家人,是呵护我心灵成长的参天大树;而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关爱我安全驾驭的避风港湾。有CR-V相伴,咏叹自己并演绎真我的风采!”这是来自深圳的CR-V车主初先生在参与东风Honda CR-V“巅峰之上 V动我心”活动时的真情流露。

  东风Honda CR-V“巅峰之上 V动我心”达人评选,在5月25日已拉开帷幕,参与活动的CR-V车主即有机会赢取富士山巅峰之旅,或获得价值千元的免费保养和CR-V车模;参与投票的网友也有机会去富士山或者得到CR-车模。活动第一阶段“喜悦共享”已经集结了诸多车主,而第二阶段的达人评选已经吸引了近百万网友的关注!

  “巅峰之上,V动我心”达人评选,作为一个绝佳的平台,将CR-V车主们召集到了一起。参选CR-V达人的车主来自各行各业,比如公务员、外企高管、医生、广告业精英,有自信斯文的男士,也不乏美丽潇洒的女士。大家在这个虚拟的交流空间里分享着自己和CR-V的故事,也将CR-V的优点一一数来。

  有位票数名列前茅的魅力达人何先生对CR-V相当推崇:“我的CR-V,很MAN,体型健硕,线条干净利落,既动感又抢眼。飙飞在公路上时,我时常会产生这样的错觉,路边漂亮MM飘来饱含深情的目光,很有可能是在看我。”在他看来,英雄配良驹说的就是他这样一类人。

  “汽车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CR-V似我的老公、闺密、儿子。它如老公一样呵护我,如闺密一样体贴我,如儿子一样了解我。CR-V让我充分享受驾驶带来的无穷乐趣,把生活的压力和心灵的负重释放到极致。我爱汽车,更爱CR-V。”来自山东东营的李小姐是医生,人们眼中的白衣天使,而在她心中,CR-V更像是天使的翅膀,带着她在工作和生活中穿梭自如。

  时光匆匆,容不下太多的感动,但是认真生活的你,是否也想停下来,回味过去的种种?回首往日,想起与CR-V共度的时光,你是否浅浅的笑了?初次见面的怦然心动,风雨同路的默契相伴,温情的故事,细微的感动,你是否也想告诉我们,倾诉给同样喜欢CR-V的朋友们?

  CR-V达人评选即将进入新的高潮,如果您也非常珍惜和CR-V共同拥有的美好,行动起来吧,点击进入活动官网www.cr-v.com.cn上传文字和图片,或许和 CR-V一样开启巅峰之旅的就是您!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