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挥师湖南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3: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古今中国武林,门派虽多,但历千年而一脉传承并发扬光大且为世人称道者,唯少林、武当。

  当今湖南车市,商家虽众,但历十载而巍然屹立并不断壮大且为业界称道者,唯永通、申湘。

  作为湖南车界营销领域的一面领军旗帜,湖南申湘发迹于上世纪汽车尚未普及之时,而成名于本世纪初汽车大步迈入普通家庭之际,从最初经营的上海大众,既而将经营品牌拓展至上海通用(含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上汽荣威,同时将一汽丰田特许经营权也纳入旗下,从而形成以上汽线为主、辐射更多主流品牌的超大型汽车贸易集团。其发展历程之艰辛及取得之成就有目共睹,及至今日,湖南车迷言“通用”而必知“申湘”,湖南申湘之影响力和品牌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多年来,湖南大小车展,如若湖南申湘未能亲身躬临,则必给观众以品牌缺位之遗憾。而在湖南车展的3年历史上,湖南申湘历次也都必全力以赴,高调出击。

  传承这一传统,在本届湖南车展上,湖南申湘再次全员动员,挥师进发,并推出相应优惠,再显车坛盟主霸气。

  记者  开 阳

  申湘丰田超值特惠提前开始

  虽然一汽丰田目前在长沙已开设四大“分舵”,但申湘丰田仍是其中极为重要的一员。在此次车展上,申湘丰田推出三大主题活动以回馈消费者。

  一、5月26日每天来申湘丰田4S店赏车的前10名车迷可获赠车展门票;二、购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 RAV4均可获赠千元油卡;三、购卡罗拉另加赠9880元安防导航系统。当然,车展期间在申湘丰田购买任意一款一汽丰田车型更有巨额现金优惠等你拿。

  申湘荣威  全时优惠中

  在申湘荣威看来,品位不是款式,而是一种标签。本次湖南车展期间,荣威全系车型将带您品味贵雅、追求、互联生活的不同魅力。作为上海汽车重拳打造的荣威品牌,其销量在湖南地区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市场认可度与日增长,为感恩车主的厚爱,申湘荣威将在车展期间推出极具诱惑力的政策:一、“用雄浑厚发的动能,诠释贵雅之外的雄心”——购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高优惠2万元。二、“将品味诉诸于行动,一键启动数字时代的追求”——购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可享5000元优惠;三、“体验全新的行车互联生活,Another life in your car”——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共10台现车特供车展。

  申湘别克  冠军车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钜惠车展

  日前,由国内首本质量评价杂志《产品可靠性报告》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的国内首次 “中国主流家用轿车可靠性调查”,于北京车展前夕正式发布结果。在总共51款家用轿车中,上海通用凯越凭借百车故障率(PP100)最低而成为合资品牌中可靠性最好的车型。

  此次湖南车展开幕,适逢凯越全国用户突破百万,申湘别克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特推出车展钜惠三重礼,包括:一、 现金优惠,凯越推出“车展特别版”,现车特惠供应;二、 购车返现,展会期间购车客户均可获赠价值2000元装饰抵用券;三、 购车抽奖,展会期间购车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申湘斯柯达上演低碳风暴

  作为上海大众锐意进取的子品牌,斯柯达进入申湘的营销家族后表现上佳。在此次湖南车展上,斯柯达 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推出“零购置税零利率,买车梦想零距离”活动,全系购车可获免税优惠;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则将掀起“低碳”风暴。此外,1.4Tsi+DSG明锐及昊锐将亮相湖南车展,订车即有机会获取三天两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品质世博游。

  申湘大众  豪礼相送

  初夏车展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无限。为答谢上海大众汽车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申湘上海大众将在湖南车展上送出豪礼。包括:一、车展期间送出价值10万元精美大礼包(价值4980元日本包机直航大阪经典六日游或同等价值的豪华配置笔记本电脑,时尚数码相机和数码相框);二、购买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1.6/2.0L全系车型可以获得4200元的精彩大礼包(隔热膜、高端机油、脚垫等),另购LAVIDA朗逸2.0L 还可享25%的购置税;三、购买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领驭CLASSIC和polo全系车型,均可获得价值4200元的精彩大礼包一份(同上);四、购买 TOURAN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可获得典雅版车载导航仪G430VW一台;五、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领驭经典型2.0L手动基本型(VC732)和帕萨特领驭基本经典型2.0L自动基本型(VC742)倾情热销,热销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5.98万元;六、凡在车展期间成为上海大众汽车车主的用户,购房可享受房交会政策。

  申湘凯迪拉克理财专案帮你圆梦

  在湖南车展期间,申湘凯迪拉克推出“平衡先享理财专案”。即日起通过专案购买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的尊贵客户,不仅有机会获得上海世博会门票,享受驾乘“上海世博会指定高级用车”亲临盛会的礼遇,更能坐拥智慧的理财规划。

  根据这项专案,即日起购买2010款凯迪拉克新SLS赛威任何一款车型,只需首付50%的车款,就能立即拥有这款“上海世博会指定高级用车”,而在一年内享受零月供、零利息。一年后,参加购车专案的新SLS赛威车主可以一次付清剩余的50%尾款,同样也可申请延长一年分期付款。

  申湘凯迪拉克已充分制定了5月“车展月”的主题营销系列活动,从现在开始申湘凯迪拉克就已经启动了车展主题活动陪伴客户在车展前作充分了解与分析,以便让客户在车展的五天时间里能免去过多的辛苦与等待,体验到百年豪华品牌车“省心 省力 省时”的服务理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