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豪车市场需求回暖 4月宝马全球销量上涨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7: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豪华车制造商宝马(BMW AG)于5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美国、中国和德国等主要汽车市场需求回暖,4月宝马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15%,至116,391辆,继续保持了全球豪华车销量冠军地位。

  4月,宝马品牌车型全球销量上涨了17%,至98,494辆。其中,宝马最畅销车型宝马3系的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13%,至34,549辆。4月,Mini品牌车型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2.3%,至17,718辆。

  今年前4个月,宝马全球总销量同比上涨了14%,至432,037辆。其中,宝马品牌车型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15%,至364,329辆;Mini品牌车型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10.4%,至67,250辆。

  宝马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奥迪(Audi AG)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奥迪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18%,至96,700辆。今年前4个月,奥迪全球总销量同比上涨了24%,至360,750辆。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