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将生产多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于5月18日在宝马年度大会上表示,宝马将运用现有的混合动力技术和生产平台,生产多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雷瑟夫表示:“我们已经生产了混合动力版X6和7系车型。我们的重心在大型车上,因为混合动力版大型车能够节约更多的成本。”

  雷瑟夫还表示:“明年初,我们将生产宝马混合动力版新5系车型。另外,我们正在考虑生产宝马混合动力版3系车型,并选择适合不同车型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尽管全球爆发了经济危机,但是雷瑟夫对宝马在的预期非常乐观。雷瑟夫指出,混合动力车在日本市场很受欢迎。不过,他还表示,欧洲陷入的债务危机可能导致欧洲经济二次探底。(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