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品牌“非凡感受零距离”体验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8:27   北京商报 字号:

  继北京车展福特主品牌新标语“感受非凡”正式启动后,一场福特品牌体验活动在中国全面展开。日前,主题为“非凡感受零距离”的“长安福特品牌体验日”活动在昆山和烟台两地同时启动。活动包括福特全球公益项目“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和广受欢迎的“长安福特大篷车全国巡游”两大部分,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陆续在昆山、烟台、太原、哈尔滨、柳州、大理等全国51个城市展开,为各地的消费者带来一场非凡的福特品牌体验盛宴。

  “感受非凡”把消费者的需求和长安福特产品的支柱紧密联系起来,非凡来自于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邀请他们参与到长安福特开发产品的过程中。在过去几年中,长安福特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好的汽车产品,这些产品充分倾听了消费者的心声,迷人大胆的设计、驾乘皆宜、安全、省油、高质量,成为长安福特产品区别于竞争对手的非凡之处。

  自今年1月1日起,购买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的消费者已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同时,长安福特还提供了国内汽车行业最优的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超越其期望的非凡服务。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