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辆吉利帝豪成兰州警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我们选择帝豪车就是因为品质卓越、性能优异、外观大气,完全符合警务用车的标准。”兰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日,百辆吉利帝豪车正式加盟兰州警务巡逻队。这是继成为宁波、济南等城市的警务用车后,帝豪再获警方青睐。目前,国内政采已开始向性价比更高的自主品牌倾斜,而吉利帝豪正是引领者之一。

吉利帝豪警车
吉利帝豪警车

  自帝豪EC718上市半年来,宁波、重庆、济南等政企事业单位已采购数百辆。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召开期间,50辆帝豪车加入济南市警务、公务用车行列,投入济南市安保服务。EC718下线当日,首批20辆就被宁波市北仑公安分局采购。时隔半年,由于EC718稳定的性能、出色的动力,对复杂路况的适应能力,北仑分局决定继续大批量采购。

  “吉利帝豪宁波警务用车出众的表现,给予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所以一下就采购了100辆。”兰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我们采购的更多是一些合资品牌。不得不承认,合资品牌产品令人印象深刻。但自主品牌近年来发展迅速,品质逐步攀升,从成本及实用性的角度,以吉利为首的自主品牌将获得我们的更多订单。”

  EC718的优势显然不只是价格。作为公安局的警务用车,车辆通常要肩负警务、执法等特殊使命,车型面临出行时间较长,用车强度大,且路况环境复杂的挑战,对车辆的稳定性能有极高的要求。 

  据了解,这批帝豪EC718 警务用车跟一般的商品车有所不同,增加应用了GPS 定位终端系统、车顶LED 显示屏、红外灯光内置式摄像头、车载通讯台等20 余种高端技术的警务专有设备,而且对安全性、加速性能,稳定性有进一步的提升,更适合警务使用。

吉利帝豪警车
吉利帝豪警车

  作为吉利汽车的中高端产品,帝豪EC7系在研发初期,严格按照欧洲标准的研发设计,加上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以及全球采购的零部件配套体系,都赋予了这款车良好的性能。

  帝豪EC7系用自身实力获得了来自政府机关的信任,而成为警务用车也会促进帝豪EC7系销量的再度提升。政府采购是蕴含巨大潜力的市场,政府采购的示范带动作用,会促进该车的终端销售。随着帝豪EC7系不断进入各省市政府的采购名单,这款具备优秀品质的产品必将被更多消费者垂青。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