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期待中国新能源车补贴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在北京车展期间,日产汽车首席执行长卡洛斯·戈恩表示,若中国政府决定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优厚”补贴——每辆汽车至多补贴7500美元,大约相当于美国、日本和欧洲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的补贴金额,那么日产公司很可能在中国本地化生产Leaf全电动汽车

  戈恩说道,他们正在等待中国政府出台新能源车补贴的相关政策,并透露他们得到的消息,可能在今年夏季之前宣布相关决定。

  据悉,日产汽车之前曾表示,正在考虑在中国制造Leaf电动汽车的可能性,但是尚未作出最终决定。日产汽车2011年将开始为团体客户从日本进口Leaf电动汽车,届时这款汽车将在中国上市。日产Leaf是汽车业首款批量生产的纯电动汽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