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日野客车北京地区产品推荐会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根健人先生致推介会欢迎词

  新浪汽车讯 5月6日,广汽日野(沈阳)客车“倾心服务北京城 广汽日野伴你行”2010北京地区产品推介会,在北京石景山区隆重召开。推介会上,日野(中国)最高技术顾问来栖俊郎、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根健人、总经理助理支林喜、销售部副部长明神庆和等企业领导出席活动,重点介绍了广汽日野客车品牌及产品特点,来自北京地区数十家客运单位领导、用户等嘉宾受邀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按照广汽日野(沈阳)产品推广战略,广汽日野客车先行在广州等地上市,而后一路北上,来到北京。活动中,日野(中国)最高技术顾问来栖俊郎就日野客车技术做了专门介绍。依据北京市场用车需求,本次推介会广汽日野(沈阳)客车特别针对性的推出了节油环保型6115、6123系列客车,两款车型在造车理念、整体风格、及技术运用中很好延承了日野客车优秀的基因与血统,无论是公路客运、旅游、团体服务都是非常理想的选择。推介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客户对广汽日野客车品质的了解与体验,同时也加深了对广汽日野客车品牌价值的认同及信赖。

广汽日野新车亮相推荐会

  推介会中,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根健人表示,“竭力为中国精英企业打造专属的精品客车,是广汽日野客车始终坚定的目标与责任。我们将传承广汽集团、日野客车的优秀品质,为客户呈送最具价值的产品、服务和实际价值。”记者了解到,随着广汽日野客车的下线及上市销售,日野客车的品牌优势也逐渐显现,广汽日野客车的重拳出击不仅加速了国内客车市场格局的调整与变化,更是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产品满足了细分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推介会中两款明星产品SFQ6115、SFQ6123系列客车系广汽日野精心打造的拳头产品。其中,SFQ6115系列车型搭载日野J08E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采用国外先进的离合器、变速箱,做到起步、爬坡、高中低速行驶平稳、动力充沛。SFQ6115应用承载车身技术,还使车辆自重比普通客车减轻350公斤左右,油耗降低约4-5升,承载式车身也大大提高了车辆在行驶和遇到故障时的安全性。SFQ6123系列客车,系广汽日野针对高速客运和旅游市场而设计,全系采用日野先进的RM2P底盘,并配备享有盛誉的日野P11C UJ发动机,可靠性与耐久性得以保障。此外,SFQ6123车型完美的六气囊超宽空气悬挂系统和技术先进的进口ABS系统,使其具备绝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广汽日野(沈阳)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日野客车代表了亚洲与世界一流的客车品质,耐用、可靠、精良的品质更是被世界客车界所公认。轻量高效能发动机、国内首创的整车阴极电泳技术、高强度材料车架、精良内饰以及更适合亚州人特点的驾驶设备,这些广汽日野客车独有优势,已在实际使用中得到公路客运企业和乘客的一致认可。”据悉,目前广汽日野客车将主要针对国内中高端客运、旅游、团体服务市场,产品涉及主流的60~80万元之间、11-12米平台车型,北京、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公路客运较发达地区将作为现阶段主要目标市场。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地区产品推介会结束后,广汽日野客车将依次在全国重点城市举办产品品鉴及巡展活动,实现与中国最优秀、最具活力的客运企业紧密接触,把最具价值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此外在品牌营销方面,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唯一指定商用车,今年广汽日野客车还将开展以2010亚运会服务用车体验、用户安全培训、客车驾驶节油培训等多种客户沟通活动,全面展示广汽日野客车品牌新形象。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