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意向书专题 >正文

PSA三方面着手力争2020年在华销量破2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禁发自北京) 5月6日下午,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上,PSA执行副总裁、中国事务部CEO华日曼表示,PSA在中国的发展目标是到2020年要达到200万辆的年销售规模,市场占有率要提升至10%,为此PSA将通过3个方面来实现这一目标。

  首先,PSA将加强与东风汽车的合作,特别是产品规划方面的力度,未来神龙汽车每年要推出两款新车;

  其次,PSA还将加强在上海的技术研发中心的发展力度,加大人才招聘力度,开发出一批适合中国市场需要的车型。

  再次,PSA在轻型商用车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是欧洲第一大轻型商用车制造商,但是PSA在这方面的优势并没有在中国发挥出来,而这方面长安汽车集团在国内汽车企业当中具有明显的优势,PSA选择与长安汽车集团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也是为了扩大轻型商用车在中国的业务。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