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本自主品牌前期将借用广汽本田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7:3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近日表示,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正按计划推进,预计将在今年底广州车展时发布首款量产车型,这款车已 确定将借道广汽本田现有的经销网络。

  金山裕则表示,理念初期将与广汽本田共网销售,未来则有可能采取其他的渠道。

  业 内人士认为,广本自主品牌作为国内第一家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具有先发优势,但是品牌层面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如果单独建立销售渠道成本较高,先期将其并入合 资渠道有利于降低风险。

  但对于理念首款车型的定位,金山裕则没有明确告知,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款车可以获得目前广汽本田即有 的车型里面没有获得的客户。”这意味着理念的市场定位将与飞度、锋范、雅阁等车型形成互补。

  理念第一款量产车将会是已经亮相的理念 Crossover,核心技术将完全属于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也宣布将推出自主品牌,对于双方的定位区别,金山裕则认为:“如果是在不直接产生冲突的前提 下,我觉得双方的个性是完全可以都得到保护的。”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