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亚狮跑天津购车送交强险 另赠全车装俱及现金-狮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 21:24   网上车市 字号:

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起亚狮跑目前现车降价销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车送交强险,另外有全车装俱赠送及现金。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和北京现代途胜属于同平台车型,但相比途胜,狮跑外观更有活力。现售的09款狮跑,时尚的外观和改款后配置的重新升级,使狮跑在同级别中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金额 备注
狮跑2.0 GL AT两驱2009款 16.98万 16.98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全车装俱及现金
狮跑2.0 GL MT两驱2009款 15.98万 15.98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全车装俱及现金
狮跑2.0 GLS AT两驱2009款 18.38万 18.38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全车装俱及现金
狮跑2.0 GLS MT两驱2009款 17.38万 17.38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全车装俱及现金
狮跑2.0 GLS MT四驱2009款 18.88万 18.88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全车装俱及现金
狮跑2.7 GLS AT四驱2009款 23.88万 23.88万 暂无优惠 送交强险、全车装俱及现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狮跑外观总体变化不大,外观线条延续了现有狮跑简洁、流畅的特质。主要是细节处的精进和改动,前保险杠两道镀铬变为更的一道镀铬,后视镜上加装了集成转向灯,并且在镀铬内门把手等细节处进行了品质的提升,轮胎尺寸由215/65 R16变更为235/60 R16。

内饰上,变化也不大,相比老款车上的亚光金属装饰,09款狮跑加入了全黑色内饰和新增加了深色桃木内饰。

动力上,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

安全性能上,国产狮跑采用了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量,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

同时,国产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购车咨询电话:13602022661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