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销售公司年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8:4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昨日,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斯豪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去年一直在筹划的销售公司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启动,未来一到两年内经销网络将从现有的45家增加至90家以上。

  另据介绍,路虎在华一季度销售5300多辆,其中北京占10%。中国成了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

  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一直实行的是代理销售制度,中国4S店或3S店均为捷豹路虎的进口代理商,捷豹路虎中国区的职责则相当于“总经销商”。据介绍,路虎从去年已决定取消现有的进口商代理制度,筹划在华成立一家销售公司来统管经销商的进车以及售后服务等一切业务。路虎中国区总经理表示,新公司将于年中正式启动。

  目前路虎品牌在华共有惠通陆华、中汽南方、上海世贸和大连尊荣4家拥有进口权的代理商,各地经销商均需要通过所在区域的代理商提货。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