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卡车用户关注北京车展 期待节油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8:45   商用汽车新闻 字号: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展在即。日前,《商用汽车新闻》记者拨通了北京地区一些卡车用户的电话,了解他们对本届车展的关注程度,以及关注热点。

  薛先生在北京做冷链运输生意,有6辆冷藏运输车,品牌有江淮、东风、解放、福田等。薛先生对北京国际车展很感兴趣,最近由于业务扩张,薛先生需要再买两辆车,希望能在车展上看到冷藏车或厢式车,如果合适,他还打算现场订车。

  秦先生运营着8辆车,主要是轻卡,最近刚刚出手了两辆车龄在7~8年的北汽轻卡。当《商用汽车新闻》记者问及他是否去参观北京国际车展时,秦先生便开始询问都有哪些厂家参展。听说国内几家主流轻卡企业都会参展,秦先生表示一定抽时间去看看,如果有合适的车型就会订货。“我们跑运输的,买车优先考虑的就是车要皮实耐用,其次是要省油,再次就是物美价廉。我希望能在车展上找到合适的车。”秦先生表示。

  李先生手头有8辆牵引车,其中3辆东风天龙、3辆江淮格尔发、2辆解放J5。李先生觉得江淮格尔发的做工较精细,但零件更换成本较高。据介绍,李先生参观过上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他还会去看看。他准备添置两辆中卡,想在这次车展上物色合适车型。

  北京花乡汽车交易市场的薛先生从事二手车交易工作已经十几年了。他告诉《商用汽车新闻》记者:“近几届北京国际车展我都没落下,总体来说,感觉一届比一届办得好。作为一个职业二手车交易人,我认为北京国际车展必须要去看看。我们不同于一般观众,他们可能只关注部分品牌及车型,对于我们来说,每一辆参展车、每一台发动机都是研究的对象。我们可以从中看出卡车发展的趋势,这对于我们买车、卖车都有直接影响。最近油价又涨了,我感觉最近几年,节油都是卡车企业和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作者:王健)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