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日产增势迅猛 2010再创新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36   中国经济时报 字号:

  本报记者  曾业辉

  2009年,“东风日产速度”曾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今年一季度,东风日产再度迎来“开门红”,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1—3月份,东风日产累计销量达162634辆,同比增长69.7%,其中3月份销量为61776辆,刷新了单月销量记录。

  在新天籁、颐达、骐达、新轩逸、骏逸、骊威、逍客、奇骏等车型中,新天籁、新轩逸、骊威的表现尤为突出,单月销量都超过了万辆。

  1—3月份新天籁累计销售35432辆,同比88.1%的增长,其中3月份单月销量达13407辆;3月份,新轩逸以14285辆的销量打破了其刚刚创下的记录,2009年4月至今年3月,新轩逸累计销量达12.59万辆;经典小车骊威则保持了单月销量过万的势头,3月份销量为10030辆。3月25日,全新升级的骊威劲悦版、劲锐版和劲逸版三个系列12款车型重装上市,新骊威家族产品矩阵全面扩展,销量也有望再上台阶。

  在城市SUV市场,3月份2010款逍客的销量达到4877辆,同比增长62.4%;1—3月份,逍客累计销售12092辆,同比增长69.9%。 

  据了解,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本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并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March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目前海外在售版本为March第三代产品,而即将国产的March是该车型的第四代产品。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