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首季度产销同比增长9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1: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全国重卡市场再次旺销,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红岩”)所生产的红岩系列重型汽车一季度也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其传统优势产品红岩金刚自卸车更是火爆异常,成为市场的宠儿;其新品红岩杰狮牵引车也步入佳境,主销区域华南、华北购车热情不减,为该公司提升销量、扩大市场占有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红岩汽车销售同比增长达到96%以上,迎来首季“开门红”,该公司年初确定的“扩大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系列措施初战告捷。

图为红岩重卡
图为红岩重卡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在2010年国家经济利好发展的总体趋势下,以熊伟铭总经理为首的新一任领导班子面对激烈的市场挑战和内部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审时度势,2009年12月上任伊始就确立了以市场为抓手,一切以“扩大销量、提高市场占有”为中心的工作思路,按照“立足新起点,直面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年度总体要求,加快市场响应速度,深挖市场潜力,加速新品研发,提升基地产能,开展大规模、强有力的降本工作,奠定了新红岩良好的跨越发展基础。尤其是春节过后,新红岩上上下下一片忙碌,兴冬储、提产能、抓发展……处处春潮涌动,呈现出一片喜人的势头。

图为红岩重卡
图为红岩重卡

  2010年第一季度,在对区域分销中心适当调整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充分授权各大区域,有效地提高了区域营销团队的市场响应速度与服务支持力度。

  规范网络管理,严肃网络纪律,全面清理、重新调整从订单到产品交付的流程。制造产品入库的满足率、销售发货的满足率等关键指标进一步强化,初步建立起了DMS系统和库存资源共享平台,有效地缩短了流程,提高了市场响应速度。

  迅捷开展配件配送业务,强化服务技术支持,加大服务商支持力度。推广紧急服务管理机制,在主要工矿地进行流动服务和驻点服务,使服务站整体前移,确保工程车主要工矿地2小时到达,牵引车4小时到达,有效改善了新老客户对新红岩服务过程的感知,使“从满意到感动”的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