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中通客车亮相中国国际客车展 荣获五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0中国(天津)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中通客车携三款客车精品参展并参加同期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CIBC),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并荣获五项客车大赛(CIBC)大奖。

  此次展会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参观客户很多,天津公交、济南公交、杭州以及宁波公交的领导和各地运管部门领导等嘉宾陆续参观了中通客车展位,中通客车节能的效果、美观的外形和实用的设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众嘉宾与中通客车相关领导纷纷在展位前合影留念。

  和客户一样,各大行业新闻媒体也纷纷对中通客车表示出前所未有的关注,中通客车企业管理部副部长李笃生仅仅展览第一天就接受了三家行业媒体的采访,这些媒体除了像中国交通报、中国客车网等行业里成名已久的主流媒体以外,也有刚刚成立三个月的新晋媒体,像源自中国经济网旗下的中国商用汽车网等。

  这些媒体对中通的关注从一个侧面折射出中通客车的品牌影响力已经颇具规模,众媒体对中通的宣传和报道已从被动转为主动,中通客车这个品牌巨舰已正式破浪起航。

  此次展会中通客车共揽获五项大奖,分别是:“公交客车金奖”、“新能源客车大奖”、“精品客车奖”、“客车大赛优秀奖”和“天津市民最喜爱的公交车奖”。不仅荣获奖项之多是前所未有,颁奖的地点也是不一而足。其中“天津市民最喜爱的公交车奖”是在天津公交总公司颁发,因为这项评选是由天津公交集团所发起的,众多天津市民参与的一项“全民公投”式评选,甚至可以说,这个奖项的含金量要比其他金奖的含金量更高。所以天津公交总经理郭智在发言中说到:“老百姓的选择,就是我们天津公交集团的选择,以后的采购我们会优先考虑获得‘天津市民最喜爱的公交车奖’的客车企业!”本次颁奖仪式上中通客车还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