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以绿色服务世博 申沃开发低碳高效城市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8:15   新华网 字号:

  3月31日,中国(天津)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天津市国展中心举行。此次为期3天的展会以“安全绿色、节能减排、低碳交通”为主题。记者在现场独家采访了上海客车申沃营销销售部部吴雪华女士。

  吴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申沃客车此次参展的客车都是将服务于上海世博会的专用客车。其中一款客车是与瑞典沃尔沃合作开发的柴油客车,作为一款低排放的客车,该车将服务于世博园区周边的运营线路。而另一款纯电动客车,将用于世博园区内的运营服务,为打造绿色世博尽企业的一份力。

  同时,吴女士特别强调,来天津参展的两辆客车,都是将在世博会服务的车辆,这是申沃客车与世博会主办方协调之后从上海直接开到天津展会现场的,目的就在于让天津市民近距离的参观世博用车。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