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长安客车新品即将面世 2010年目标4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8:3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新产品即将面市

  为确保完成全年4000辆的销售目标,今年长安客车将推出几十款新品。其中,打头阵的CB7造型车(SC6766系列)已现“真容”,有6米、6.6米、7.2米、7.5米和8米几个尺寸供以选择;其公告座位数33座,中型中级31座,优于竞争车型2座,在同类车中座位数最多,此外,2.8M3大后备行李舱、侧舱,也更大提升了载物空间。

  据了解长安客车曼造型公交车不久后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其造型是在现有市场曼造型基础上的改进型;尺寸有包括8.2米(后置)9米(后置)10米(前后置)三种供选择,而具体参数和技术特点目前还未曝光。

  新厂房即将建成投产

  河北长安客车公司预期5月初将完工投入使用。据长安客车副总经理刘忠领介绍,新厂房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竣工投产后将使长安客车产能扩充到万辆。与此同时,另外新增2万辆微车改装业务。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